由環境保護局主辦,教育及青年發展局、澳門中華教育會、澳門天主教學校聯會協辦的「環保填色創意繪畫比賽」,日前圓滿落幕。賽事分為幼兒組、低小組及高小組,我校派出多名學生參賽,表現亮眼,更榮獲「校園優秀表現獎」!
其中,六年級姜貝兒同學從眾多參賽者中脫穎而出,奪得高小組亞軍,為校爭光!
恭喜所有獲獎同學,也感謝老師們的悉心指導!讓我們繼續用創意守護地球,實踐低碳生活每一天。
*恭喜以下獲獎的同學:
|
高小組 |
亞軍 |
姜貝兒 |
|
高小組 |
入選獎 |
梁雨鑫、何柏熹 黃沁熙、黃靜琳 任紫淇、黃浠嫚 |
|
初小組 |
入選獎 |
陸嘉柔 |
|
幼兒組 |
入選獎 |
陳梓瑤、甘穎芯 |
李俊輝老師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