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學部:28831980 小學部:28833686 幼稚園:28827064  fct@fct.edu.mo
2024/2025學年氹仔坊眾學校幼稚園部招生
K2級「童訪官也街」專題研習及成果展
幼稚園部】活力動感新生代小球星的誕生
我校師生參加「第11屆澳門國際創新發明展」獲佳績
我校手球隊獲學界男子B組亞軍

14/15學界手球四強-氹仔坊眾專訪

     分分秒秒都是激鬥,攻防節奏極快的學界手球男甲即將殺入四強階段,氹坊A、培華、三育、澳大附中4支手球勁旅將於4月8日傍晚在中葡職中體育館爭奪決賽席位,頭場有A組首名衛冕冠軍的培華鬥澳大附屬,尾場則有同樣小組全勝、且被認為最有“冠軍相”的氹坊A對決小組賽熱血出線的三育。來到了“一場定生死′的淘汰階段,4支傳統勁旅一致認為︰要掌控比賽,必先掌控士氣!

 

氹坊歷年最強

    小組賽面對澳大附屬、聖若瑟等勁旅均未逢敵手,並以全勝姿態首名出線的氹坊A今年被喻為奪冠大熱,夾波超過5年的這支隊伍今年續由司職控球的雷啟禧領軍,配搭極具默契的45度角位黃啟鍵、蘇文康、李沅樺以及新晉小角位何浩賢等,全軍人腳齊整,力量速度兼備,絕對有力衝擊隊史首個A組錦標。氹坊歷年最強

    小組賽面對澳大附屬、聖若瑟等勁旅均未逢敵手,並以全勝姿態首名出線的氹坊A今年被喻為奪冠大熱,夾波超過5年的這支隊伍今年續由司職控球的雷啟禧領軍,配搭極具默契的45度角位黃啟鍵、蘇文康、李沅樺以及新晉小角位何浩賢等,全軍人腳齊整,力量速度兼備,絕對有力衝擊隊史首個A組錦標。

 

原文:http://sports.happymacao.com/event/2015-04-05/1153.html

fctschool微信號

教青局微信號

教青局手機APP

和諧校園、以愛同行—拒絕欺淩


QR Code

以愛同行—"關顧學生情緒"短片

颱風及特殊天氣

地球物理暨氣象局宣傳短片

警察總局宣傳短片

環保分類小遊戲

© 2016 氹仔坊眾學校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