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學部:28831980 小學部:28833686 幼稚園:28827064  fct@fct.edu.mo
2024/2025學年氹仔坊眾學校幼稚園部招生
K2級「童訪官也街」專題研習及成果展
幼稚園部】活力動感新生代小球星的誕生
我校師生參加「第11屆澳門國際創新發明展」獲佳績
我校手球隊獲學界男子B組亞軍

氹仔坊眾學校科普活動賀回歸

    【本報消息】學生是社會的希望,是澳門未來的棟樑。為營造探索實驗的氛圍,培育學生的動手解難能力,加強學生的科學普及知識,氹仔坊眾學校繼日前與澳門科技大學太空科學研究所合作,組織師生觀測太空後,於本月十九日進行“賀回歸 · 科普日”親子同樂主題活動。
    開幕儀式以別開生面的形式舉行。一眾家教會的理事、學校行政以無火點燃的方式主持亮燈儀式,為科普活動日揭開序幕。
<<奪寶機械人>>
    活動當天,同學們無懼寒流的侵襲,興致勃勃地在各個以科學為主題的攤位及工作坊之間遊走。當中奪寶機械人、魔力湯匙、舞動的小球、3D打印工房等活動既揭示了科學神秘有趣的一面,亦讓一眾學生及家長樂而忘返。
    本次活動不僅讓一眾師生家長感受到同賀回歸的熱鬧氣氛,而且亦讓學生嘗試從另一角度感受生活科學的樂趣。以實踐活動激發學生的探究精神,提升學生的創新思維和操作技能,以實際行動積極回應特區政府培育科技優才的施政方針。
<<磁力膠>>
<<魔幻轉輪>>
<<DIY盆景>>
資料取自澳門日報:
http://www.macaodaily.com/html/2015-12/25/content_1055205.htm

fctschool微信號

教青局微信號

教青局手機APP

和諧校園、以愛同行—拒絕欺淩


QR Code

以愛同行—"關顧學生情緒"短片

颱風及特殊天氣

地球物理暨氣象局宣傳短片

警察總局宣傳短片

環保分類小遊戲

© 2016 氹仔坊眾學校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