氹坊校畢業禮溫馨感人

列印
 
  氹仔坊眾學校初中第十四屆、高中第十一屆畢業典禮,於本月二日在該校禮堂舉行。立法會副主席林香生、教青局處長吳偉雄、工聯會負責人、氹仔坊眾教育促進會一眾理事及家長教師會負責人、友好團體代表及各校代表等應邀出席,連同出席典禮的家長、畢業生及教職員,四百多人共聚一堂,場面熱鬧溫馨。

  畢業典禮上,校長梁詠琴首先祝賀各畢業生順利畢業,鼓勵同學們畢業後要積極面對未來,克服挫折和困難,同時提醒同學勿忘感恩一直支持自己的父母、師長們和教職工們。接着簡介了氹坊校的現況、本學年對提升教學質量作出的努力以及在校外比賽所取得的佳績。鑒於本澳出生率上升的趨勢及學校目前的硬件設施所限,學校期望未來能夠得到特區政府、教育暨青年局以及市民的支持,擴充現有校部的教學設施,增建教學樓,為澳門社會人口的增長作準備,並配合未來離島區的學額需求及澳門未來發展的需要。

  吳偉雄處長亦向畢業同學致賀,勉勵應屆畢業生要有健康的身體與良善的心,積極培養創新、應變、動手等能力,努力成為有智慧的人,抱持良好的態度,日後才能服務社會,貢獻國家。

  畢業典禮上,各位嘉賓向初中與高中畢業生授憑,並向獲奬學生頒發了蓮花獎、李白獎、澳門基金會獎、學業成績優異獎等獎項。畢業同學的致詞中表達了他們對母校的愛、對老師們的謝意以及對家長的感恩,他們也表示會緊記教誨,勇敢邁向未來。

  最後,高二級同學以歌聲為畢業生送上祝福,畢業典禮在悠揚的樂曲聲中圓滿結束。

 

畢業禮相片:

https://goo.gl/photos/7Jj5p4JzdE4VwCCe7